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 引 号: 00817776-7/2010-00407 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机构: 市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10-05-28
名  称: 2009年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2009年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引   言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海口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由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编制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本报告可在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hkjtj.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办公室66551301。

  一、概述

  2009年度,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保障了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确定了门户网站栏目更新负责人,并派员参加业务培训。同时,认真做好本单位信息公开上网的审核、更新、发布工作。目前已网上公开单位职能、内设机构、单位领导、便民电话、投诉电话、交通新闻、交通法规、行政审批、办公指南、公交线路、通知、公告等内容。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2009年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9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法规类的信息35条,占总体的比例为39.2%。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与公众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方面的信息由10条,主要是出租车企业招聘司机工作程序,客车执行票价、全市驾校名单、全市维修企业名单、省际、岛内班车班次和时间等。进一步为群众出行提供查询方便,加强出租车企业招聘司机这一热点问题工作透明度,为群众提供车辆维修和驾驶员培训信息。


    相关稿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