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海网市长)建议在北京师范大学 海口附属学校设公关车站点”事项的答复
2021-10-20 16:33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设公关车站点” 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职能科 室人员,对市民提出建议进行分析。现做出如下答复:
一、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周边路网不完善,无法与周边道路 形成有效衔接。如延伸公交线路,则需公交车大范围的调头绕行。
二、学校门前道路在上学放学的时段异常拥堵,不满足公交 车通行的条件,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三、学校周边无大客流聚集项目,无稳定客流支撑。如延伸 公交线路,将造成公交车空载率提升,公交资源无效空转。
四、目前,该校家长代表已和市公交集团下属的公交三分公 司签订协议,以购买服务方式开通了 2 条定制公交线路,走向分 别为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至秀英美德路口、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 至农垦总局。市民如有需要可与市公交集团联系定制公交业务 (客服电话:666630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