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交线路不合理
2019-07-25 16:2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公交线路不合理

 

龙昆南路龙泉家园站,昌茂花园站等新的公交站站点都在马路中间,请问这样设计合理么?为了上公交车还要再过个马路,高峰时间大家都急急忙忙的,怕容易出现着急赶车抢马路的危险。另外面前坡站在原站台旁移送了不到10米左右,新弄了一个站台,同样的路边,请问移动的目的是什么?相差这么近为何要移动?我没感觉到早上上班公交快了,倒是真的感觉慢了而且更麻烦了。公交专用道在别的城市也看到过也体验过,但是如果把站点放到路中间,危险也不实用。请采纳,谢谢!

请贵单位按照我市网络问政工作有关规定,认真调查处理南海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转办的电子信件,在规定期限内答复网民,同时请将落实情况行成pdf文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本信件(点管理附件)后再对此信件答复办结。注:由于市民无法查看附件,请依附件内容认真填写“答复市民意见”栏。

邮件发送:王

身份证号:无

电子邮件:

联系电话:

时间:2019-07-03 16:02

信件类型:建议

答复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南海网书记) 新公交线路不合理”事项的答复.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