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港集装箱码头何时搬迁
2019-07-25 16:1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编号:3Q1907090001

秀英港集装箱码头何时搬迁

 

张书记,您好! 我们是保利中央海岸的住户,入住三年了,该楼盘有一、二、三、四期住户,近万人的规模,目前入住已有千人。每天遭受秀英港集装箱码头噪音和灰尘的侵扰,严重影响住户休息和生活质量,也严重损害海口市文明城市的形象。请政府和央企尽快整合港口建设,合理配置相关资源,制定明确搬迁时间表,使百姓放心,真正做到安居乐业。二是丽晶路34路和65路公交线路能否延长到保利中央海岸,以方便百姓出行。

请贵单位按照我市网络问政工作有关规定,认真调查处理南海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转办的电子信件,在规定期限内答复网民,同时请将落实情况行成pdf文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本信件(点管理附件)后再对此信件答复办结。注:由于市民无法查看附件,请依附件内容认真填写“答复市民意见”栏。

提问人:韦胜杭 

身份证号:无

电子邮件:

联系电话:

信访单位: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时间:2019-07-09 08:55

 

 

 

答复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南海网书记)秀英港集装箱码头何时搬迁”事项的答复(编号:3Q1907090001).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