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博鳌年会、五一和消博会期间安全生产、疫苗接种、巩卫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13 16:12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9日下午15时,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博鳌年会和消博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道路运输行业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市交通港航局吴璐伶副局长、安监科邓志军科长、市运管处总支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两客一危”企业、省厅通报拟惩戒、重点企业和其他道路运输企业人员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运管处副处长吴钟龙同志传达通报了《市安委办关于汲取“4.4”火灾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接着对博鳌年会、五一和消博会期间海口地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同时通报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疫苗接种情况,再次部署落实道路运输行业疫苗接种工作。接着,处党总支副书记王尤能同志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市运管处总支书记、单位负责人徐加銮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讲话:一是各企业真正重视安全生产、巩卫迎检、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压实责任,针对存在问题加强整改;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市交通港航局吴璐伶副局长做指示讲话:第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巩卫迎检、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汲取近期全国和本市安全事故教训,做好疫苗接种压力的层层传导;第二,要切实担起企业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加紧排查整改;第三,市运管处要针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指导,确保目标完成;第四,对被上级督查通报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照自查,拒不整改的在特殊时期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