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10 11:42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5日上午,市交通港航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一是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二是传达学习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三是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强同志主持会议。

                    

         李友强同志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作2020年工作报告和部署2021年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管理局纪检组长林强同志作讲话:一是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更高的政治站位不断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四是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廉洁清正理念贯穿到事业发展全过程。

                        

               林成同志与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

                   

                

    林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警示教育片和反面案例中清醒地认识到,手中有权,就有被围猎的风险,一定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否则权力的双刃剑就会伤害到自己;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蹄疾步稳;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廉洁清正文化。四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是履职尽责最大的底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