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周报
2020-04-09 17:55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决策部署和《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关于2020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有序恢复道路运输,减少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我处全力以赴,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公交科4月2日、3日对公交场站及公交出租车辆进行检查,已完成龙华总站的巩卫检查,检查情况良好,出租车辆方面部分车辆禁烟标志破损或缺失,驾驶员不穿制服、穿拖鞋情况较多,已要求企业进行整改。

                      

   3月30日—4月6日,客运科4个运政驻站办,每天共出动8人次,分别对4个汽车客运站加强巡查,巡查重点区域是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发车库区,主要任务:一是督导客运站严格遵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落实客运站和运营车辆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督促各汽车客运站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遵照《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抓好汽车客运站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按照“双巩”的评定内容及标准,不定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跟踪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2020年4月1-6日,海口地区客运班线共计发班4606个,日均发班767个;总客运量66679人次,日均客运量11113人次;新增恢复海口汽车西站至广东湛江、湖北潜江、湖北蕲春及港口车站至广东湛江、广西百色等5条省际班线运营,海口汽车西站至临高和舍1条市际班线运营。至此,海口共恢复的客运班线有123条,其中市县际客运班线18个市县67条线路,省际客运班线13个省市56条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