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华晨宇海口火星演唱会公共交通保障工作的通知
2021-11-25 16:43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公交集团、公交新月公司、展通丰田公司,主要网约车平台(滴滴、曹操):
    根据2021华晨宇海口火星演唱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结合《2021华晨宇海口火星演唱会保障工作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交出租保障组织效能,我局成立现场保障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局机关:蒋文淇、冯俊霄、韩彪、林明、赵焕彰;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袁绘辉、陈照煌、徐蓉蓉、廖华昌;市公交集团、公交新月公司、展通丰田公司、滴滴出行平台、曹操出行平台具体业务负责人,每家企业安排至少2人。
    二、点位设施。市公交集团负责抽调 1辆纯电动旅游大巴车,配置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3号停车场内,作为现场保障指挥部办公场所;制作悬挂“公交出租应急指挥车”标识牌。
    -1-
     三、保障时限。2021年11月26、27、28日和12月3、4、5日。每天2场,第一场时间14:00-16:30;第二场时间19:30-22:30。
    四、值守安排。蒋文淇、林明、赵焕彰、袁绘辉、廖华昌、徐蓉蓉参与市指挥部坐班,按照市指挥部规定的时间到岗。如市指挥部未要求坐班,则共同参与现场保障指挥部坐班。其余人员在现场保障指挥部坐班,于演唱会期间每日的16:00、21:00分前到岗。
    五、工作职责。市指挥部坐班作人员职责:掌握市指挥部指令及市领导指示要求,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现场保障指挥部坐班作人员职责:一、协调保障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指导运营安全行车、文明服务、运力调配、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
    六、其他事项。市公交集团派员到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3号停车场维护秩序,避免私家车占用出租车停车位。所有人员携本文件进出现场保障指挥部。
    特此通知。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