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人请查收,这里有省交通运输厅致大家的一封信
2019-04-29 15:18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各交通运输行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打击整治“运霸”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切实解决交通运输行业非法收取保护费等“运霸”问题,深挖背后“保护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请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以下10种违法犯罪线索:


1、在运输领域,强揽运输项目、强行推荐运输队伍的;


2、在征地拆迁中,为强揽土方、渣土、石方、建筑材料等运输工程,煽动群众闹事的;


3、在运输过程中,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等违法行为的;


4、以敲诈勒索、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违法手段控制客运、货物市场的;


5、胁迫、煽动出租汽车、客运班车、货车司机罢驶、静坐、围堵政府机关的;


6、胁迫司机驾驶严重超员超速大客车、“营转非”大客车从事非法营运和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等严重危及道路运输安全的;


7、带有黑恶势力性质影响琼州海峡正常轮渡秩序和渡运安全的;


8、为“黑车”经营和超限超载收取保护费和提供“保护伞”的;


9、以国家工作人员身份,利用权力强揽交通客运、货运运输项目的;


10、其他故意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


对于举报线索的我们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海南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及其他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方式


1、省扫黑办

举报电话:0898---12389

举报邮箱:hnsshcebgs@163.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青年路1号南渡江大厦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70203。


2、省公安厅

举报电话:0898---68835146

举报邮箱:hnjjzddck@163.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9号交警总队督查科,邮政编码:570311.


3、省交通运输厅

举报电话:0898---65355807

举报邮箱:hnjt65355807@163.com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邮政编码:570204.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将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除恶务尽”的决心,集中力量,形成合力,深入排查,密切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运霸”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