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海上综合执法码头及配套路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22-04-26 17:02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海上综合执法码头及配套路网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海上综合执法码头及配套路网项目勘察设计已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以 海江东审〔2022〕6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如意岛临时出运码头处,拟新建一座综合执法码头及配套设施。项目新建码头岸线总长度896m(其中执法码头区岸线824m,保障区岸线60m,滑道区岸线12m),共形成31个泊位;航道疏浚土方总量约145.87万m³。码头前沿作业地带面积约为1.57万㎡,码头后方陆域总面积约7.75万㎡(布置综合执法基地、消防救援支队基地、海警基地及船舶保障区、进港/港内道路、港区绿化以及其他水电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24361㎡,道路总长2072.74m,围墙总长1545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码头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护岸工程、疏浚工程、以及室外水电、停车场、港区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
    2.2 招标范围: 勘察部分:岩土工程(含详勘、基坑支护及施工降水设计、项目施工范围管线摸排、现场测量放线)、编制工程地质勘察报告并通过专家审查,后期配合服务等相关内容。设计部分:报建文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BIM、管线迁改专项设计,管线迁改专项设计可由中标单位委托具备相应专项设计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及后期施工配合服务,配合成本做设计优化及限额设计,负责项目方案与相关部门汇报及项目的报建、报审、验收等工作。
    2.3 勘察设计周期:本项目勘察设计计划工期总计为30日历天,其中勘察工期为20日历天,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其中方案、初步设计工期1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工期15日历天),勘察与设计工作同步进行。
    2.4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12721624.60元。其中勘察费(不含测量)为2657833.60元,设计费为10063791.00元(其中工程设计费为9786238.60元,建筑BIM设计费为243610.00元,道路BIM设计费为33942.4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资质、人员方面满足下列要求:
(1)资质要求:同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勘察资质:【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含)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含)以上资质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
设计资质:【①水运行业专业类(港口工程、航道工程、港口装卸工艺)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②建筑行业专业类(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③市政行业专业类(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
(2)主要人员要求:
①项目总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证书(可由设计负责人兼任);
②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证书和中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
③勘察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和中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设计人员要求:港口与航道专业2人、工程水文专业1人、建筑专业2人、结构专业2人、给水排水专业1人、暖通空调专业1人、电气专业1人、道路专业2人、园林专业1人。(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4)
②勘察人员要求:岩土工程专业3人、水工环专业或水文地质专业或工程地质专业或环境地质专业1人,工程测量专业1人。(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4)
(4)业绩要求:
①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或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200万的水运工程勘察业绩(含EPC勘察业绩);
②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或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700万的水运工程设计业绩(含EPC设计业绩)。
    3.2 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4)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且水运行业设计单位应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须以牵头人的名义投标及缴纳投标保证金。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招标文件中所列“单位负责人”均作本条解释)]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控股指投资额(持股)占股本总额50%以上或虽不足50%,但依投资额或所持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招标文件中所列“控股”均作本条解释)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投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招标文件中所列“管理”均作本条解释)]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独立投标人或不同联合体成员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情形。
    3.6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26日 08:30:00至2022年5月16日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3000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5-17  9:00:00 ,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202开标室(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5-17  9:0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2-5-17  9:0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工程担保支付或区块链电子保函支付,支付地址:/。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纸质投标书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道与桂秀路交叉口东北200米罗牛山电商大厦8楼

联 系 人: 孙工

电    话: 0898-31908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