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22-03-28 11:19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关于征求《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进一步推动自贸港建设,优化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结合现行法规相关规定,我局汇编了《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为提高政策制定的科学性,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可在“中国海口”政府门户(http://www.haikou.gov.cn/)海口市交通港航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jtj.haikou.gov.cn/)进行查阅,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28日至2021年4月11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途径

(一)电子邮件: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发至电子邮箱jtjld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

(二)传真电话:将书面意见发送传真至0898—68724453。

(三)信函邮寄:以信函或快递形式将意见邮寄至海口市长滨一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6栋南楼二楼;邮政编码570311。请在信封上注明“《海口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体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

     特此通告。

 

附件: 1. 《海口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管理办法》

      2. 《海口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3.《海口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

      4.《海口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信息管理办法》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2021年3月28日

 


海口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办法.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