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港航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
2022-06-30 15:47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做好海口市交通运输行业2022安全生产月工作,提高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充实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储备,616日,海口市港航管理处委托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及辖区内港航企业生产安全工作的实际需求,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邀请各港航企业对《安全生产法》进行深入学习,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

活动期间,参训人员针对消防安全知识、防台防汛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客滚码头安全技术规范及管理要求等五项内容开展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