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7 15:00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时代新风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行业法治宣传教育作用,我局于2022年3月11日15时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海口市南沙路交通大厦前广场开展以“法律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市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安全生产法手册、民法典知识宣传扇、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宣传袋以及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宣传物料。


  参加志愿服务的离(退)休老干部们和机关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详细解读《道路运输条例》以及民法典合同编关于运输合同等相关规定。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民法典、海南贸易港法以及交通运输法律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为社区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

通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我局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领导小组、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三位一体″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在职干部与离退休老干部的交流联系,强化了离退休老干部继续为自贸港建设及海囗交通事业服务的意识。老干部们表示,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会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为自贸港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