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举行2021年宪法宣誓仪式
2021-12-09 15:17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12时,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在局党组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誓仪式。

 

 


    参加宣誓人员全体肃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成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林成局长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抓好落实,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交通强国战略建设、海口地区法治交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