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6:20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持续在交通港航系统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和科室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职责相结合,立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服务群众、服务全市交通港航发展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以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强化意识、提升本领,加快推进我局各重点项目的建设。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份。要学出忠诚,树牢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学出水平,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交通港航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升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要学出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每一个局属单位、每一个局属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强化使命担当,为全面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交通港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