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通部门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2022-07-13 11:39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刚接到流调信息,很有可能出现疫情!”7月9日凌晨三时,一通紧急电话打破深夜的宁静,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的值班人员在电话中了解情况后,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即刻响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投入防疫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相关应急预案,海口交通部门连夜动员调度运输力量,根据涉疫区域道路交通管制要求,采取措施迅速切断存在疫情传播可能性的公共交通工具传播渠道,临时停运5路、7路、11路等3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54路、56路、60路等27条公交线路避绕涉疫区,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日做出调整;连夜召集公交运输保障队伍,全力支援封控区域相关人员的转运工作。


同时,海汽集团也紧急调动保障运力,运送万宁、三亚、琼海、文昌、澄迈等市县支援医疗队伍、志愿者投身海口疫情阻击战一线; 25辆货运应急车辆也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保障工作之中。7月9日至13日已累计调配医护人员保障车辆613辆次,安全运送医护人员1.92万人次;累计调配特定人员转运车辆137辆次,安全运送特定人员1346人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海口交通港航工作力量将继续往一线顶上,紧盯场站、交通工具、核酸、流调溯源信息调查等防控任务,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共同筑牢交通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