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走访检查指导港口冷链运输查验环节做好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期间人物同防工作
2022-03-08 11:22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为加强全国“两会”和北京冬残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3月4日,市交通港航局对对新海港、南港冷链运输查验环节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人员提醒港口查验组要统筹安排值守,熟悉查验工作流程,认真落实“人、物通防”查验要求,严密组织现场秩序,组织待查司乘人员落实一米线、戴口罩要求,做好个人自我防护,按频次开展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