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召开海口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座谈会
2021-12-08 15:45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2日下午,市交通港航局组织召开海口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座谈会,研究巡游车企业经营许可及运力更新有关问题。蒋文淇副局长、庄华东副局长、曹卫兵四级调研员主持,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局政策法规科、公交客运管理科、行政审批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及12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淇副局长、庄华东副局长、曹卫兵四级调研员分别对我市近几年来巡游车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分析;各业务科室传达了巡游车企业经营许可及运力更新的政策调整情况。12家巡游车企业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当前行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及相关建议,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明确,要聚焦巡游车企业和驾驶员的关切,统筹疫情防控与行业稳定发展,依法依规破除各种机制障碍,用心用情用力为巡游车企业和驾驶员减压纾困。

                                        

运维部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