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开展货运企业禁塑联合执法及安全生产走访检查
2021-10-19 16:54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禁塑工作突出问题整治方案》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海南省禁止省外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运输入岛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交通港航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联合行动,对我市货运普货企业开展禁塑联合执法及安全生产走访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海南成泽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富大森实业有限公司、海南馨盛鑫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湛南贸易有限公司、海口达恒贸易有限公司,检查组向企业宣传普及禁塑政策,督促运输企业落实禁塑相关规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建立、完善,人员培训、会议台账的记录,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消防相关台账及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等。

      在实地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相关台账记录、组织架构及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完善,检查组按照相关要求给企业提出意见,同时提醒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及禁塑方面的宣传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