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到海口港集装箱公司开展外贸航线调整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2021-09-02 10:39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梳理海口港集装箱外贸航线调整引发的堵点问题并扎实强化外贸集装箱疫情防控力度,8月31日上午,市交通港航局水运科、市港航管理处到海口港集装箱公司开展外贸航线调整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海口港集装箱公司依次详细汇报了外贸航线调整情况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市交通港航局水运科、市港航管理处一行听取集装箱公司汇报后,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强化外贸集装箱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对海口港集装箱公司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求海南港航公司按省交通厅有关部署,主动采取措施,研究解决因外贸航线调整引发的物流成本增加问题。
    二是要充分认识港口码头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尤其重视涉及外籍船舶和外贸货箱的防控,杜绝麻痹大意,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
    三是从严要求公司员工和港口一线作业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重点高风险岗位严格落实“集中居住、封闭管理”相关要求。
    四是要求海南港航公司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重视外贸船作业、船员换班等外贸疫情防控日报、周报工作,杜绝漏报、迟报、瞒报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