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第6次)
2021-05-25 15:59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24日上午,市交通港航局召开第6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章,并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党组书记、局长林成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局领导、局属事业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征的胜利,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的结果,革命先辈们独立自主解决中国革命的重大问题,最终把革命事业引向胜利。通过血的教训和斗争考验换来的真理在今天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不能不与我们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只有在开展业务工作的过程中,持续通过为民办实事这个重要抓手,把服务好老百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才能在自贸港建设中肩负起海口交通港航担当。

                    

                        党组书记、局长林成同志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强同志在讨论交流中指出,长征的胜利,宣传了我们党的主张,播撒下革命的火种,扩大了党和红军的影响,巩固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今天,在当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服务好老百姓,让老百姓便利便捷出行,在交通港航领域进一步巩固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

  党组书记、局长林成同志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不是目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中来。伟大的长征精神,心中没有信仰、脚下没有力量,是继承不来的。在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守住初心,不论条件如何、困难如何,理想信念都不能动摇丝毫,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同时,踏踏实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