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10 11:36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海组通〔2020〕106号)要求,按照我局机关委员会工作部署,第一党支部于3月2日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议程有(1)讨论研究吸收入党积极分子苏锐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2)学习党史;(3)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4)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5)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按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宣传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正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环节,支部书记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同志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存在的建议,对2020年度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在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环节,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自由贸易港建设任务职责,,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红红脸”“出出汗”“扯袖子”的目的。
    王渊尤同志总结指出,参会党员同志按照实事求是原则,能够认真结合年度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进行总结和评议,各位党员对民主评议的态度十分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较客观,问题指出也较到位。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在本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使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和机关业务工作的融合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