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志愿者好!”——市交通港航局党员干部支援一线抗疫
2022-07-18 15:16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巩固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全力冲刺“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市交通港航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交通系统69名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在居住地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拿起业务是一名岗位上的专职干部,披上蓝衣就是融入抗疫一线的先锋队员;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核酸检测贴纸、引导群众快速查询健康码,做好身份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每一件小事都是为基层一线医护人员减轻负担、加快与疫情赛跑速度的举措。

 在长滨社区,局机关工会主席宋良德为坐轮椅的残疾人搭把手,给老年人耐心讲解健康码如何使用。

     “这个志愿者好!”现场排队的一名老者如是说,这是对志愿者工作的最大认可。


尽最大努力发动一切力量,助力抗疫一线。

     清晨六点,保障金宇社区医护工作人员出行的陈师傅一行,早早做好了准备将转运车辆停在了酒店门前,等候医护工作者登车。




    货运企业也积极响应号召,统筹了40余辆货车运输降温冰块,为在一线核酸检测点奋战的医护工作者送去清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