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第一党支部联合龙昆南社区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7 15:15 来源: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6月25日上午,市交通港航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龙昆南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交通行业业务工作和党员队伍特点,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小区、深入群众,发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广泛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引导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在活动中,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公民反恐防范知识、安全生产常识、垃圾分类知识、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援助等,现场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环保购物袋、禁毒宣传雨伞、公民反恐防范知识手册等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