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6:23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日下午,海口市交通港航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来到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解放海南岛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局领导、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共52人参加。

                                 

    活动首先在解放海南岛战役英烈纪念碑前举行追思先烈仪式,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仕涛主持。全体肃立,面对纪念碑集体默哀一分钟、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默哀后,党员代表谢鹏飞同志和李言语同志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而后,全体同志依次缓步走向纪念碑,环行瞻仰纪念碑和烈士墓,庄严祭奠在解放海南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最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林仕涛带领下庄严宣誓。

                               

    追思先烈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璐伶同志给大家上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回顾解放海南岛战役,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书写孤岛不孤的革命典范、夺取解放海南岛的伟大胜利的历史。

                              

    吴璐伶同志指出,正是革命先烈,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用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慨、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树立起民族解放的伟大丰碑。先烈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发扬先烈精神,弘扬革命斗志,学习践行先烈无限忠诚、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伟大气魄,时刻牢记党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