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港航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1:05 来源: 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1日,根据海口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 年度市直属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评的通知》(海直通〔2020 73 号 )和局机关委员会关于2020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在局战备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渊尤主持,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渊尤同志先后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指出,作为交通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政策方针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统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进建设完善综合运输大通道,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枢纽网络,提高农村和边境地区交通通达深度。
                   

    最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助力推进交通强国的事业中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